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

吴淦致CCTV董倩的公开信


董倩小姐,本人给你写这封信,是出于对你还有一丝期望的情怀。虽然我痛恨全世界所有专制及其帮凶,但对人性还是乐观的。大裤衩副楼被火烧,网民拍手称快;某男主播得喉癌,大家幸灾乐祸;因李东生当皮条客送女主播给康师傅而获得CCAV及怡红院美誉;网民把新闻联播愚民宣传模板用填空方式固定;毕福剑展现大裤衩里人群人格分裂状态,以上种种说明了你单位在民众心中的形象。不是民众价值观扭曲,而是制度扭曲了一切,这制度让你所在的媒体变成愚民工具,成为万恶帮凶,成为假大空的代名词,成为邪恶的代表,所以只有及时逃离才能洗去污点,才能获得人格独立与尊重。杜宪展现人性后,获得无数掌声与敬重,说明民众眼睛是雪亮的。卿本佳人,何必从贼?
   
我希望你能出庭作证, 我也申请你作为证人出庭,把201581日我被黑头套强制带到你面前采访,你把当时所见所闻拿出勇气和良知告诉公众,告诉大家我如何揭露和怒斥坐在我斜对面对我犯下暴行的安少东,告诉公众他对我做了什么,告诉公众我的腰伤情况,告诉公众那天几个临时演员如何表演,我相信你会展现人性善良的一面。我对那天我没按他们安排的剧本配合说,让你们没法播出感到抱歉,不过回去后没少受安少东的折磨。那天让安少东坐在我斜对面是为了震慑我,这次有幸亲身经历了传说中的央视新闻制造过程,深度了解了央视和公安如何配合制造需要的新闻。我这个还不算夸张,后来在天津第二看守所C106号牢房,仇姓杀人犯电视台要采访他,他拒绝了,结果公安让同号里的其他人冒充他接受采访。神奇的国度,神奇的媒体,神奇的公安,才会制造出各种神奇的新闻。
   
最后代我转达我对贵台的感谢。感谢贵台携手人民日报、腥滑社在我失去自由无法回应的情况下,对我进行文革大字报式批斗宣传,还好不是正面宣传,否则将是我一生的污点。被你们正面宣传、表扬,以后怎么做人?2009年,贵台和人民日报所属媒体,因邓玉娇案要采访我,本人有洁癖嫌脏拒绝了。人不与邪恶为伍,是做人的基本底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
致信人:吴淦(超级低俗屠夫)
20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