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8日星期六

709家属李文足:在峭岭姐家避难第十三天(2017年4月8日)


在这片土地上,我们连自由出行都受限制。为了躲避国保骚扰争取一点安宁,离家寄住峭岭姐家十二天了。
      
每天并不安心,家里还有两位年迈的、多病的老人,虽然在电话中他们都是说“挺好的”,我知道这是让我放心。

这两天,本来正打算回家看看,带老人看病拿药。可是,昨天峭岭姐这边突然被壮汉跟踪,很吓人!
       
最近半年,国保没有骚扰过峭岭姐,以为他们改邪归正了。
     
这突然的盯梢、各楼道口增加的摄像头,让我们不安起来,这又是要唱哪一出呢?我们会不会有危险了?因为从去年就有国保跟其他家属说,我和峭岭姐已经越过法律踩了红线了,随时都要抓我们的。之所以没抓,是因为还在搜集证据。想起去年共青团中央公布的抹黑人权律师的视频里,我出镜了五次。一分钱出镜费都没给不说,还把我推到了颜色革命的风口浪尖!
        
所以这次异常的变化,让我们惶恐不安,决定在老公没回家之前,我俩形影不离。如果被抓,好歹有个人及时发出消息,不至于像709被抓的人一样落个“下落不明”,让大家担心。
       
其实,我真不明白我们究竟哪里越过了法律,踩了红线。老公被抓,老婆去看守所看望,到检察院控告,到法院要求律师会见,并把实情公布于众,这就是颜色革命了?就是违法了?

小命捏在公检法手里,无可奈何呀!反正我们的老公一天没出来,我们就不放弃!总不能说我们今天为了自保而不管老公的死活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709家属李文足
201748